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南大學-總務處
:::

04.款項查詢

分享到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Plur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大小
一、為簡化書面匯款通知並便利所得人自行查詢款項內容 ‚除了教職員工薪資匯款業務(包含授課鐘點費、年終
       及考績獎金、不休假加班費等)係以電子郵件通知外 ‚其他各類撥款資料(包括財物零用金等)均可在本組網頁
       中查詢。

二、所得人輸入帳號密碼後,逕自進入查詢系統查詢款項相關內容。步驟如下:
  (一)帳號及密碼說明:
        1.廠商請以「統一編號」;個人請輸入「身分證字號」登入。   
        2.為安全考量,初次使用及忘記密碼者請點選「首次登入/忘記密碼」並輸入留存在出納組的EMAIL,
           系統會發送臨時密碼至您的信箱,請您「30分鐘內」登入並變更密碼。
        3.若未留存電子信箱以致無法變更密碼,請洽出納組。
        4.建議首次登入後,請立即至右上角變更個人資料,留存EMAIL。
  (二)進入[款項查詢]<-----進入網頁請按左邊藍色字體查詢
  (三)若為一萬元(含)以上款項:請選擇 [出納付款查詢]‚有問題請聯絡分機445王小姐或441蕭小姐(代理)。
        若為未滿一萬元款項:請選擇 [零用金付款查詢] ‚有問題請聯絡分機443林小姐(人事費)或分機441
        蕭小姐(財務及勞務採購案)。
  (四)受款人可逕自修改密碼:密碼最少須有8字元以上,密碼字元必須包含數字+英文+符號,預設臨時密碼
        30分鐘內有效,新密碼不可與預設密碼相同‚更改後請務必自行牢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