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南大學-總務處
:::

最新消息

2021/01/01
【單位】出納組
南區國稅局扣繳講習講義之常見案例釋疑擷錄-購買國外電子勞務
分享到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Plur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大小

2020-12-22南區國稅局扣繳講習講義之常見案例釋疑擷錄(資料來源)

扣繳單位以信用卡於網站線上支付在我國境內無固定營業場所及營業代理人之外國營利事業電子勞務報酬,扣繳義務人辦理扣報繳時點?

Q:刷卡日?結帳日?繳款日?帳單繳納截止日?通知列帳日?

A:目前南區國稅局是以刷卡日為扣繳義務人辦理扣報繳時點,起算十日內申報完成。

請參閱附件檔案-1091222國稅局扣繳實務講習講義P81&P86

給付各種所得給非居住者或境外電商時,應留意與支付國內個人與企業時的不同,以免超過申報或扣繳稅款期限,而遭到國稅局處罰

同仁如有相關疑問,請購買前洽出納組詢問,謝謝!

相關網址連結:https://www.nutn.edu.tw/oga/mode05_02.asp?num=20191115104747369&page=1&t=list&c=

 

《相關檔案下載》